资讯
分享到 0

泾县黄村镇:干群一心 共建鱼水之情

连日来,泾县黄村镇响应上级号召,持续推进深化“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始终秉持以人民为导向的工作中心,在推广“暖民心”行动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不止有镇干部统筹施策、多措并举的有效宣传,更离不开各村干部们争分夺秒的工作状态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配合支持。

走在各村的街道上,不难看到各村干部顶着烈日、头带草帽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的身影;还有村里每隔一段距离张贴着的宣传海报和村干部的咨询电话;甚至还看到了傍晚下班后的村干部以庭院会的形式继续为群众们讲解政策。各村干部不忘初心,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向群众做好宣传,为群众谋利益谋福祉的工作态度令人动容。

看到老百姓脸上洋溢着的满意笑容,村干部接过他们热情递来的水,听到他们的感谢和那一句“歇会再走”,便能明白村干部的工作激情和动力从何而来。没有群众的支持,宣传工作终将难以开展,“暖民心”行动也不会如此如火如荼地开展,正是这份干群携手的鱼水之情,才让大家看到这群为人民服务的最可爱的人。(图文/黄村镇人民政府 姚国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