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圆满完成村级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工作

为切实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用心用情服务好残疾人群体,9月30日上午,怀宁县公岭镇组织各村(社区)召开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全镇共有200名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代表和社会爱残人士参加选举大会。

为圆满完成本次选举工作,该镇各村(社区)认真做好筹备工作。镇残联积极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及选举培训会、细化选举方案,广泛动员本村(社区)残疾人及智力、精神残疾人亲友参与选举,营造良好选举氛围。采用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通过此次选举,全镇村(社区)产生77名委员,其中残协主席11名,副主席22名,委员44名。从委员成员中推举1名残疾人或残疾人亲属任专职委员,协助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

换届选举顺利完成,补齐了残疾人服务事业的短板,进一步加强对残疾人的了解、关心和帮助,不断提高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事务的目标。(图文/孙实芳、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