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泾县汀溪乡:迎国庆 净环境 提形象

国庆将近,为创造文明、整洁、有序的乡容环境,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泾县汀溪乡提前安排、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节前乡容环境综合整治,为游客打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对沿街商户进行面对面交流,重点宣传环境整治的意义及“门前三包”制度,尤其是加强摊点管理,杜绝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规行为,规范商户经营秩序。

全面清理卫生死角。乡执法队联合乡村干部、保洁人员对辖区内主干道、背街小巷、公共区域等处的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进行全面排查,全乡垃圾桶实现双桶摆放,由村级包保人及包保清洁工负责桶身干净卫生,生活垃圾及时清运。

做好旅游服务提升。为做好“国庆”期间旅游服务。乡文明办联合乡文旅办、乡应急办、清洁工程办在节前组织开展农家乐消防隐患大排查、农家乐食品安全大排查。并安排保洁员、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旅游厕所进行全面检查和清扫,并要求相关保洁人员做到适时清洁、消毒和除味等工作,确保旅游厕所设施完好、正常运行。(文/许岭陵、董亚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