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龙腾园区迎接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10月12日,合肥市瑶海区教育体育局疫情防控督察组到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龙腾园区查看幼儿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询问幼儿园校门管理情况,叮嘱保安人员严禁快递以及外卖人员进入校园,并现场询问学校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流程,要扎实落实疫情防护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随后,督查组逐一对照检查清单进行全面督查,对出肥管理、核酸检测、健康校园打卡、做好线上准备等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询问和查阅,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强调防疫工作不可松懈,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夯实校园安全防线。

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龙腾园区将以此次检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管理,进一步构筑安全防线,为师幼打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图文/合肥市龙腾幼教集团龙腾园区 王丹婷、段婷婷、席丽丽、陈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