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萧县白土镇:爱心捐赠助力秋季禁烧

“秸秆禁烧,人人有责。”当下正值玉米成熟的时节,是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确保禁烧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萧县白土镇负责秸秆禁烧工作的镇村干部群众舍弃休息时间一直坚守在田间地头。为了表达对禁烧工作的支持,近日,萧县农商银行白土支行特前往白土镇政府为忙碌在防火禁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据悉,自禁烧工作开始以来,相关工作人员在禁烧一线尽职尽责,悉心劝诫群众不携带火种进地,不焚烧秸秆,实现秸秆全量还田,达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在确保农民丰收的同时,有效防治大气污染,进一步改善乡村环境质量,为全镇的生态环境和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爱心捐赠,不仅体现了萧县农商银行白土支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给在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下一步,白土镇将持续做好防火禁烧工作,做到宣传不放松、巡查不放松,让禁烧意识深入人心,全力以赴打赢秋季禁烧攻坚战、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文/白土镇人民政府 王天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