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萧县白土镇组织开展“庆丰收、迎国庆、贺重阳”书画笔会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这举国欢庆、丰收团圆的时刻,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分享丰收的喜悦,展望美好的未来,萧县白土镇文化站联合乡村振兴站特邀请了萧县书画协会多名著名书画大家,组织开展了“庆丰收、迎国庆、贺重阳”书画笔会活动。

笔墨摆好,宣纸铺开,活动在阵阵墨香中拉开序幕。各位书画大师们饱含激情挥毫泼墨,发挥各自书画专长,以笔传情、以画寄情,将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喜悦附之笔端,以高雅的文化魅力和书画的艺术形式展现传统文化、表达诚挚祝愿,为大家展现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定程度上为传统文化的传承和推广助了力添了彩,同时为农民丰收节、国庆节及重阳节的相继到来增添了祥和喜庆的氛围,深入体现了萧县书画之乡的文化氛围,展现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图文/白土镇人民政府 王天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