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华凌锦苑幼儿园:线上品游戏,云端共教研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提高教师自主游戏指导水平。2022年11月1日下午,合肥市华凌锦苑幼儿园开展了线上教研活动。本次会议由教研组组长王珂主持,全体教师全部在线,共同围绕着“线上品游戏,云端共教研”展开交流研讨。  

教研过程中,教师们通过观摩自主游戏案例,基于游戏案例和本班实际展开问题式研讨。园长胡蔓及副园长闫珊珊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研讨过程,并针对研讨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教师在指导自主游戏时要退后与支持、放手与跟进相结合,以发展幼儿游戏自主性为目的,充分尊重幼儿的游戏行为,最终让幼儿成为游戏的主人。  

本次线上教研活动,不仅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还调动了教师学习的积极性,让教师对自主游戏中出现的问题有了进一步思考,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文/吴安鑫,图/合肥市华凌锦苑幼儿园 谢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