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萧县闫集镇李阁小学开展纪念恢复办学感恩教育

2022年10月31日,萧县闫集镇李阁小学举办了恢复办学感恩纪念教育。李阁小学秉着“办小而优小而美村小,让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的办学宗旨,自2019年9月恢复办学来,已近3年时光,学校在闫集镇政府、中心学校领导关心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捐助下,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学校的发展有条不紊,逐年提升。学校主抓“六好教育”,尤其重视学生的读书和写字基本功的训练,得到了村民、家长的认可、好评!  

为纪念李阁小学之恢复,惠及民生,见证党和政府教育为民之初心,亦彰乡人造福子孙之厚德,故立碑以之纪念。原教育局李忠灿主任为家乡的孩子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有爱。要爱党、爱国、爱学校;二、有知。知学校曾经的辉煌和过往的历史,知今天上学幸福的来之不易;三、有行。谨记校训,“每天进一步,做最好的自己”;四、有感。要做一个感恩教师、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的人。  

纪念碑落成典礼在一片欢腾、祥和气氛中结束了。这不仅是一个纪念碑和功德碑,更是李阁小学扬帆起航的里程碑,该校教师在领导的关心下,老百姓的支持下,会更加努力工作,做最好的自己!正如李阁小学的校风:向真向善向上,师生成长同行!(图文/闫集镇人民政府 郭文莉、王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