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大桥街道羽毛球和篮球代表队在宜秀区第七届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11月12日和13日,安庆市宜秀区大桥街道综合文化站、总工会组织羽毛球和篮球两支代表队参加宜秀区第七届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羽毛球和篮球代表队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充分发挥了体育竞技精神,最终分别喜获第一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篮球赛场上,骄阳似火,虽然温度高达30多度,但队员们的热情依然十分高涨,通过教练赛前及临场的战术布置,在传导球、空切、内线强打、持球突破和快速的攻防转换中,队员们不负众望,打出了小组赛第一的精彩表现。代表队凭借精湛的球技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点燃了观众的激情。下午的8强比赛中,天气由晴转阴,气温断崖式骤降到10多度,还刮起了大风。虽然队员们在寒风中被冻得瑟瑟发抖,但每到该上场比赛的时候,大家对篮球的热情和热爱又瞬间回归。赛点上,一个漂亮的栏板扣球成功将僵持不下的比分拉开,全场瞬间沸腾起来,欢呼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街道代表队赛出了竞技水平,也赛出了团结友谊,最终顺利进入四强,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羽毛球赛场上,选手们灵活运用扣杀、吊球、高远球等技巧,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街道代表队的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一天的拼搏,最终大桥街道代表队喜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此次全区第七届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中,大桥街道两支代表队的选手们奋勇拼搏,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采,充分诠释了奋勇拼搏、永不服输的大桥精神和面貌。(图文/李双、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