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省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2022年度科技项目结题验收评审

为促进全市系统科技创新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科技项目过程管理,确保科技项目的研究水平和成果质量,近日,安徽省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科技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对到期的18个市级科技项目逐个开展结题验收评审。

本次结题验收评审的科技项目涵盖营销、物流、财务、信息、安全、纪检监察、企业管理、科技创新等多个业务序列,各项目组对项目的各项任务完成、问题解决的方法及实施的步骤过程、解决问题的效果及对应关键指标的完成情况、经费使用、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知识产权情况、应用推广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评审专家组以项目任务书为基本依据,参考验收材料,对项目的各项任务指标完成、经费使用是否合理规范、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成果的推广应用价值、科技人才的培养、组织管理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询问质疑、现场考察等环节,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按照《科技项目验收考核评价标准》做出验收结论,并逐个出具了《科技项目验收证书》。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开展安徽省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给出了改进方向。

安徽省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项目验收评审专家、各县局(营销部)、物流中心分管领导和科技联络员以及18个科技项目组骨干成员参加了项目验收评审。(文/闫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