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青年报走进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调研职教发展工作

11月16日,安徽青年报、霍邱电视台一行到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调研职教发展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秀江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秀江对安徽青年报一行来校指导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发展概况、立德树人、社会服务、产教融合、名师风采、优秀学子等几个方面对学校职教事业十年来的高质量发展作了详细介绍。

王秀江指出,“十八大”以来,国家建成世界最大规模职业教育体系,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发展道路和模式基本形成,职业教育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不断增强,职业教育面貌发生了历史性、格局性变化。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在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全校教职员工上下一心,同频共转,成就了“职教娇子”“淮畔明珠”的嘉誉。如今,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近500亩的新校园一期工程即将投入使用,学校的安徽省A类中职学校创建工作又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皖西经济技术学校继续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校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振奋的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力争将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建设成高职院校,培养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安徽青年报新闻中心主任记者韦玉柏对学校十年来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皖西经济技术学校作为老牌职业名校,在新时代能够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彰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学校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技术人才,希望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能够持续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局,县教育局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图文/吴阳阳、张玉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