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怀宁县凉亭初中、桐城市双铺初中开展校际教研交流活动

为共同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深化课堂教学研究,加强校际教研活动的开展,近日,怀宁县凉亭初中组织语文组老师到桐城市双铺初中开展语文学科校际教研交流活动。

双铺初中副校长姚红蕾执教了《秋天的怀念》。她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饱含深情的示范朗读、循循善诱的育人方式、恰到好处的学生评价,赢得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随后,两校教师齐聚尚学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凉亭初中副校长陈小扁、王根胜老师、陈何生老师以及双铺初中周凌云、周冬红、严海英、汪巧飞等老师依次发表了自己的听课感受和建议。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对本节课进行了认真客观地评价,对学习收获进行了真诚地分享。

此次校际教研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两个学校之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搭建了一个跨区域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对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促进学校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文/王根胜、汪小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