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霍山县“文明霍山 舞动全城”村镇银行杯首届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11月23日,由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文旅局主办,霍山联合村镇银行承办的“文明霍山 舞动全城”村镇银行杯首届广场舞大赛圆满举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戚淠源,县文旅局党组成员、县文旅发展中心主任张颖,县妇联挂职副主席李重贤,霍山联合村镇银行董事长周仲奇亲临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地的11支舞蹈队的170位舞者参加,4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由自选舞曲和必选舞曲组成,参赛队伍按顺序先上台展示自选曲目,待自选曲目全部展示完之后再依次展示必选舞曲《文明霍山一起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评委的专业评分,最终,黑石渡广场舞队获得冠军,大化坪金茗社区广场舞队获得亚军,城东社区广场舞队和阳光舞队获得季军。本次广场舞大赛营造出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文/霍山县妇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