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零距离解难 心贴心纾困

“邮储银行第一时间上门为我们服务,为我们解决了资金周转的难题,我们对他们的优质高效的服务非常感谢,有这样的金融机构在,让我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安徽佳业集成房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表达了对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的感激之情,话语中透露出由衷的喜悦。

安徽佳业集成房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集成房屋临建房行业的知名企业,2020年落户望江经开区,产品涵盖工程临建、旅游度假景点、轻钢别墅等多个领域。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安徽佳业集成房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期由于移动板房订单业务增多,贷款一时难以回笼,急需资金周转。

“我们企业因为前期固定资产投入较大,现阶段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着资金回笼难的一些难点问题。”该公司董事长介绍道。

了解到企业需求后,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主动作为,仅用一周时间就为企业办理了贷款业务,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我们第一时间上门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收集企业资料,为企业设计融资方案,通过我行新推出的小微易贷线上抵押模式,快速给企业现场授信495万元。”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对接的客户经理汪友前说道。

这只是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全面助力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党的二十大以来,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金融服务支持力度,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有温度、有力度、有态度”的实际行动零距离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深入实践“一改两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截至目前,该行投向中小微企业贷款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年新增授信18户,其中新增首贷户11户,本年度助力中小微企业贷款发放2.39亿元。

坚守战略定位,深耕普惠金融。下一步,邮储银行将以更精准高效的服务,加大对市场主体纾困力度,倾力支持中小微企业经济发展,以金融力量彰显社会担当。(文/潘田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