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妙手丹青赞盛世 智慧校园解难题——合肥市马岗实验小学举行特色颁奖仪式

11月25日上午,合肥市马岗实验小学举办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本次颁奖包括国庆书画大赛与英语书写比赛两项活动。疫情期间,避免聚集,为弥补全体学生无法线下参与的遗憾,学校发挥智慧校园优势,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请摄像师全程拍摄,并精心制作视频,通过班班通发到各班级,让学生通过观看视频,身临其境,感受颁奖氛围。

副校长李政,教导处主任张群芳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年级部主任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他们用手中的画笔为祖国献上精彩的贺礼;用流畅的书写表达学习英语的快乐。

学校各班纷纷组织学生线上观看本次颁奖仪式视频,将荣誉从个人扩大到班级,从班级延伸到学校集体。此次仪式旨在激励孩子们疫情期间不忘培养好习惯,积极参加学校各项学生活动,展示自我,不断进步,学会淡然面对,始终努力。(图文/娄莹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