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宣城市机电学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现场教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11月25日,宣城市机电学校党委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前往绩溪县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现场教学活动,35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上午,党员教师集中乘车前往绩溪县,首先来到绩溪博物馆,主要参观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馆内展示了“时代楷模”李夏同志相关文字、图片、视频等珍贵资料及其生前遗物。通过现场参观,激励大家汲取榜样力量,传承榜样精神。随后来到龙川景区水街,重点参观了省级廉政教育基地——胡富纪念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胡宗宪少保府。胡富纪念馆分为“少年神童、大器晚成;公正执法、平反冤狱;刚正不阿、不畏权贵;勤政廉政、爱民如子”四个展区,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展现了胡富勤政廉政的感人事迹。胡宗宪少保府以抗倭纪念馆的新形式展示了他的生平事迹,共有四个展厅,突出表现了胡宗宪抗倭平定海疆的英雄业绩。同时还参观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胡氏宗祠。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广德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文/袁青、梁佳佳,图/宣城市机电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