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庐阳学前教育集团融和园:常规带教 助力成长

为了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教师们的教育教学能力,提高幼儿园教师队伍的整体素养,12月1日,合肥市庐阳学前教育集团清源融和幼儿园开展了半日活动观摩。  

在活动中,大班组杨淑芹老师从起床、如厕、盥洗、午点等,巧妙地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多样教学策略开展活动。  

区域活动开始,幼儿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区角,观摩教师也加入了其中,和幼儿一起互动。  

半日活动观摩结束后,在合肥市清源融和幼儿园执行园长徐昆的指导下,业务负责邓莉带领教师们针对本次的活动进行了反思和研讨。经过一系列的反复研讨,观摩教师们发现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缺点,也认识到了自己仍需改进的地方,认真写下了观摩心得。大家在研讨中相互学习,不断进步,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教研之路道阻且长,唯有扎实方见成效。本次常规带教活动中,教师们不仅取得了良好的集体活动教学效果,同时更充分展示了自身的风采。相信在合肥市清源融和幼儿园执行园长的带领下,幼儿园全体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能不断提高!(图文/瞿林涛、杨淑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