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赋能创业企业 壹加壹创业协会成立

12月3日下午,蚌埠市禹会区壹加壹创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全员大会胜利举行,审议并通过了《禹会区壹加壹创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协会领导。蚌埠市禹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雪芹出席会议并讲话。蚌埠市禹会区民政局局长许祥顺、禹会区张公山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露、文轩社区党支部书记姚娜出席会议。壹加壹创业协会全体会员,人民法治、安徽经济报、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安徽网、安徽科技报等驻蚌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李雪芹对壹加壹创业协会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协会建设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壹加壹创业协会的企业分别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在全市各领域扮演重要角色,大家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推动禹会区乃至蚌埠市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壹加壹创业协会要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和企业家加入壹加壹创业协会这个大家庭,帮助和带动更多青年创业就业,通过协会的力量,为禹会区市场经济倍增、营商环境改善、产业结构升级等贡献创新创业青年的力量。

“壹加壹创业协将会员的资源融合,通过市场的优势和会员的长处,进行引领,做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组织创新,结合蚌埠良好的营商环境,将协会会员的诉求和党的惠企政策连在一起,让创业青年,能创业,有创新,听党话跟党走。”壹加壹创业协会长李剑说。

据了解,蚌埠市禹会区壹加壹创业协会是蚌埠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及创业有志青年和行业从业人员组成的非营利社会协会组织,以“服务会员、宣传政策、协调关系、促进经济发展、公益慈善、文化传播、信息商务”为宗旨。协会第一届当选会长为李剑、秘书长为吴国兵。同时成立党支部、社会公益部、法务部等职能部门。(图文/王跟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