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省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全国班组成果发表交流中取得佳绩

近日,在2022年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线上发表交流活动中,安徽省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阜南营销部班组成果经过资料评审、现场发布和交流答辩等多个环节,获得二等专业级成果的佳绩,颍上黄桥专卖管理所(站)和阜南城区专卖管理所(站)班组成果分别获得三等奖。

安徽省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阜南营销部班组以《凝心聚力谋发展,打造“三型三力”班组》为主题,按照“需求确定、建设策划、建设实施、建设成效”四个阶段积极开展班组建设,聚焦班组职责定位,从内外部顾客关键需求出发,基于班组自身能力评估,识别工作短板和重难点问题,找准差距和不足,明确可落实、有针对性的具体关键改进工作,按照实施计划,对各项基础管理工作进行改进完善,并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提升班组成员能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改进创新活动,一系列有效的措施得到推广应用,充分打造了班组的特色,彰显了班组的形象,展现了班组的风采,客户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

通过开展基层班组的创新交流,班组建设覆盖范围不断拓展、业务序列不断延伸,充分调动了基层员工改进创新的意识和热情,强化了员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营造了全员关注创新、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为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提升群众性创新整体实力提供有力支撑。(文/闫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