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岳西大别山滑雪乐园第七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启

1月7日,安徽岳西大别山滑雪乐园第七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在大别山滑雪乐园开启。

据了解,本次冰雪文化旅游节以喜迎冬奥会全民上冰雪为主题,将举办安徽省冰雪运动会、冰雪运动进校园、安徽省青少年冬令营、安徽省全民冰雪运动等活动。在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大别山滑雪乐园出台多种措施,降低游客参与冰雪运动的门槛,积极主动在冰雪运动的普及推广方面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图:陈寒 摄

(图:陈寒 摄

(图:陈寒 摄)

大别山滑雪乐园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石关乡,由安徽豫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于2015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填补了安徽省及周边无室外滑雪场的空白。大别山滑雪乐园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把海拔高、局部气候适宜、雪期长作为发展冰雪运动的突出优势,致力于冰雪运动普及推广。针对南方人普遍不熟悉冰雪运动的特点,大别山滑雪乐园特意贴心的把练习雪道、初级雪道、中级雪道并排排列分布,并配备了两条彩虹滑道。大别山滑雪乐园不计运营成本,坚持能造雪的时候就持续造雪,确保雪质,为安徽雪友提供一个更好的冰雪运动体验场所。(图文均由陈寒授权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