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芜湖市:让围棋点亮群众多彩生活

近日,2022芜湖市举办“暖民心·快乐健身”围棋系列挑战赛,200余名不同年龄段的围棋爱好者们在4天的围棋赛中以棋会友,乐在“棋”中。

本次围棋系列挑战赛由芜湖市体育局主办,市围棋协会承办,体彩芜湖分中心、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芜湖围棋院协办,分老年组、成人组、少儿组和双人联棋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端坐棋盘两侧,他们时而低头沉思,时而落子果断,运筹帷幄于棋盘之上。

据悉,“快乐健身行动”是芜湖市十大暖民心行动之一,本次围棋系列挑战赛是市体育局组织的“暖民心·快乐健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激发群众健身锻炼的意识与热情,实现“处处可健身、天天想健身、人人会健身”的健康运动氛围,不断构建高品质运动空间,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芜湖市还将面向儿童、青少年、中老年等全部人群,组织多场“‘暖民心快乐健身’系列体育挑战赛”和“体育艺术作品展演”,为具备一定运动基础的市民提供体育锻炼、交流切磋的平台,增强群众体育锻炼的兴趣,提升群众健身锻炼的水平,扩大“暖民心·快乐健身”的社会影响力。(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