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长幼杏林互动发展联盟:齐心协力 共促发展

为落实区教体局工作部署精神,筑牢联盟各园工作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生命健康安全。2022年12月8日下午,在合肥市长幼杏林联盟盟主、党建工作指导组组长、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杏林分园园长蔡葵的统筹安排下,召开了长幼杏林互动发展联盟线上工作会议,长幼杏林联盟内各民办园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蔡葵园长传达了区教体局工作会议精神,带领联盟内各民办园园长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稳中求进、走小步不停步。疫情防控更加科学、精准和优化。强调各园要继续做好基础性工作:做好晨午晚检工作,一日三次进行记录,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此外,蔡园长还提醒各园对于病事假的幼儿实施闭环管理,做好追踪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报备;核酸检测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并做好园内消毒通风工作。在食品安全方面,要求各园要落实食品安全和卫生管理的要求,切实做好食堂食品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安全;同时各园需加强用电、用气、消防等安全工作,落实安全检查监督工作。

接着,蔡葵园长要求各园需对照《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断加强本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教师职业行为。紧接着,会议强调各园在根据市委市政府安心托幼行动方案工作部署做好延时托管服务的同时,要保证托管服务的质量,满足家长的需要,让家长满意。在最后,蔡园长就“双普工作回头看”,要求各园及时更新环境创设和游戏材料的补充,对照双普评估细则进一步完善资料。

本次线上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各园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更为各园的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本次工作会议召开后,联盟内各园将更加注重安全管理,完善工作制度,努力将工作做得更加科学、安全、规范,保障联盟内各园幼儿及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图文/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杏林分园 肖兆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