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积极组织送国债服务下乡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普惠金融政策要求,进一步扩大县及县以下投资者群体,提高农村地区居民投资国债意识,促进农村地区储蓄国债销售工作,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克服在县及县以下地区没有网点的困难,积极组织送国债服务下乡活动。

该行充分发挥厅堂宣传主阵地作用,利用网点大厅、LED跑马屏、宣传海报等广泛宣传2022年度“送国债下乡”活动和“强服务、保权益、惠民生”储蓄国债到期提醒兑付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行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渠道优势,下沉宣传和管理重心,走进白泽湖乡开展现场宣传,通过设立国债投资宣传展台、摆放宣传海报及折页、发放国债折页等方式面对面宣传国债投资相关知识,引导农村居民购买国债,积极发挥国债惠民作用。

本次宣传活动向农村地区群众广泛宣传了储蓄国债知识,不仅帮助村民们认识了国债、了解了国债,新增了一个投资渠道,还能有效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让“投资国债,安全理财”的理念深入人心,守护好农民的“钱袋子”。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深入群众、持续宣导,拉近金融理财与农村地区金融消费者的密切联系,进一步提升乡村地区投资者对储蓄国债的认知度,助力储蓄国债覆盖面及影响力稳步提升。(图文/兴业银行安庆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