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萧县大屯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12月15日上午,萧县大屯镇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宿州市委宣讲团张凯主任专题授课,大屯镇镇长刘文芝同志主持,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张凯主任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关于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全面系统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灵魂,要仔细研究报告内容、吃透报告精神。领导干部和各位党员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看问题,进一步提升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水平,进而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会议号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嘱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大屯建设发展中,用实际行动为大屯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图文/大屯镇 童立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