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安徽霍山(上海青浦)文化旅游推介会隆重举办

12月15日,安徽霍山(上海青浦)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上海青浦区隆重举办。中共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如江、县政协主席张润之,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副县长汪琴、副县长王翔出席会议,霍山县部分县直单位、旅游乡镇及旅游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推介会。

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汇青,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思琴,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戴永军,区发改委副主任徐军、区科委副主任刘志斌、区应急局副局长刘良春及区教育局、区建管委、区农业农村委领导,上海市部分旅游企业、媒体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中共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致辞

罗文县长首先作了精彩致辞。他指出,2022年5月,《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出台后,青浦、霍山牵手共谋、合作共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显著效果。他重点以“相约霍山开始一场亲山近水生态之旅,相约霍山开始一场全时全景欢乐之旅,相约霍山开始一场寻味舌尖美食之旅,相约霍山开始一场洗涤身心红色之旅”为主题,详细介绍了霍山丰富而独特的旅游资源产品,并称此次青浦之行不仅是一次学习之旅、合作之旅,更是一趟邀约之旅,现场向与会嘉宾发出盛情邀约,欢迎大家来霍山做客、旅游观光度假、投资兴业,体验“休闲净土、养生霍山”的独特魅力。

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汇青致辞

上海市青浦区副区长陈汇青在致辞中指出,青浦与霍山两地在文化旅游资源上特色明显,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近年来两地不断加强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统筹利用优势资源,有力推动了两地间文化旅游市场和服务的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希望青浦的文化旅游市场主体和新闻媒体大力宣传霍山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鼓励更多的青浦旅游企业到霍山投资考察。

青浦区文旅局与霍山县文旅局签约

两地旅游企业签约

会上,霍山县文旅局以“千里大别山 主峰在霍山”为主题,对全县旅游资源进行全面推介,特别对生态康养体验等重点旅游产品进行了详细、系统的介绍,并发布了旅游直通车、旅游专列、自驾游等9条游客招徕奖励政策。县文旅投公司、迎驾大王通通、陡沙河温泉小镇等重点旅游企业登台推介,将霍山的好山好水好资源推介给了与会嘉宾。青浦区文旅局与霍山县文旅局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明确进一步加强文旅资源推介、客源市场开发、文旅产业发展、文旅人才交流等领域合作。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上海乐川国际旅行社、广东颐和假期旅行社上海分公司分别与安徽大王通通国际旅行社、六安大别山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绿丝带旅行社签订了文旅组团地接协议。

霍山县文旅局作旅游推介

霍山县旅游招徕奖励政策发布

在会议的抽奖环节,霍山县佛子岭水库、铜锣寨、白马尖、六万情峡、陡沙河温泉小镇、神仙谷漂流、符桥景区各赞助100张门票总价值达6.68万元,为上海与会嘉宾送去了最诚挚的邀请。

青浦霍山两地领导见面会

会前,两地领导参观了霍山旅游商品展台,并召开了青浦、霍山两地领导见面会,就后期两地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为霍山县文化和旅游主动融入长三角,进一步深化霍山与青浦两地文旅对口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

会议得到人民日报、上海电视台、文汇报、东方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现场进行会议报道,中国网韵动安徽对会议进行全程网络直播,现场累计播放量达62.2万人次,霍山县融媒体中心也进行了现场跟踪报道。(图文/霍山微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