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马仁奇峰推出新冠预防健康茶,对游客和职工免费供应!

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芜湖马仁奇峰景区积极响应“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的防控方针,不断加强员工健康管理、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强化景区防控措施,多管齐下,为疫情开放后的全员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从2022年12月17日起,景区每日保证对职工和游客免费供应“新冠预防健康茶”,对职工做到“应喝尽喝”,对游客做到“愿喝尽喝”。

本次推出的健康茶计划将持续进行到2023年春季。该“新冠预防健康茶”原料来源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疫病防治专家委员会推荐的配方名录,精选地道药材,每日在专业医师的现场指导下完成熬制,可以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新冠病毒入侵。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芜湖马仁奇峰景区推出“新冠预防健康茶”,既有利于保障公司员工身体健康,也有利于在后疫情时代为游客营造“放心、舒心、安心”的旅游环境!(图文/马仁奇峰景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