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防患未“燃”,安师大肥东附校开展假期校园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寒假已至,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安师大肥东附校严格落实假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1月6日下午,学校后勤组织,校长李云、分管副校长孙杰、总务处、保卫处、物业相关人员组成排查小组,对学校重点防范部位进行了假期消防安全大排查。  

排查前,参与此次排查的所有人员在会议室召开了碰头会,李云反复强调假期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的重要性,并对排查方案,排查步骤、排查重点、排查线路等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实地排查过程中,排查人员主要对该校的教学楼、办公室、学生寝室、消控室、生活泵房等多个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进行排查,各排查人员认真、细致地进行了排查,并做好了详细的排查记录并汇总,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整改。  

实地排查工作结束后,李云提出:学校虽然进入寒假,但安全工作不能放假。各部门要切实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各重点部位的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寒假期间,加强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死角,把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同时要求各部门进一步落实突发事件的各项应急处置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文/肖昌友,图/安师大肥东附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