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700多名安徽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合肥 向大会报到

一月十日下午,在合肥市泓瑞金陵酒店,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住地,向大会报到。(记者 李博、徐旻昊、温沁/摄)

承载人民心声,怀揣发展良策。1月10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700多名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合肥,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到登记、核对信息、领取材料、办理入住……完成报到程序后,委员们佩戴上委员证,迫不及待地翻阅会议资料,交流各自精心撰写的提案,畅谈会议期间的履职计划,现场呈现浓厚的参政议政氛围。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落实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在会议期间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认真审议、讨论好各项报告,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盯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的重大战略,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