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各组召集人会议

1月11日上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各组召集人会议,安排和部署即将召开的本次大会有关事项。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郑永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协商议政共谋安徽发展,同心同向共话美好未来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召集人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引导委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协商建言工作,带头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引导全体委员聚焦全省中心大事、发展要事和民生实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要广聚团结奋进合力,切实扛起“落实下去”和“凝聚起来”的责任,不断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为推动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