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 保障群众平安返乡

1月11日下午,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省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春运工作的部署和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续会主要精神,部署推动工作责任落实。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钱三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清醒认识春运安保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深刻汲取外省交通事故教训,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切实打好防范风险的有准备之战。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靶向发力,坚决做好“五个强化、五个确保”,即:强化隐患清零,确保不留死角;强化路面管控,确保严之又严;强化应急处置,确保及时高效;强化服务保障,确保贴心到位;强化跟踪问效,确保落实到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打赢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全力为人民群众平安返乡、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