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泾县桃花潭镇:春节前慰问 情暖“三支一扶”

1月5日,省人社厅赴宣城市在泾县桃花潭镇召开了2023年“三支一扶”新春慰问调研座谈会,市人社局、县人社局、服务单位代表及在岗服务的9名“三支一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调研组主动了解“三支一扶”人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进一步做好“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为他们安心扎根基层工作营造良好环境。服务单位也对“三支一扶”大学生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工作状态表示了肯定。

同时,调研组也希望“三支一扶”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基层工作要有吃苦耐劳任怨的精神;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技能素质,积极投身到服务岗位的工作中来;要规划好人生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为服务期满后更好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三支一扶”人员汇报了自己在基层的工作和生活的点滴心得,在服务基层洒下辛勤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成长,思想觉悟、工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家国情怀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大家畅所欲言,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后,省人社厅为“三支一扶”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将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心和爱护落在实处。与会“三支一扶”人员纷纷表示,组织的关心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发挥专长,用实际行动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桃花潭镇人民政府 解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