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太和县蔡庙镇:述责述廉“述”出廉政新风向

1月12日,在太和县蔡庙镇3楼会议室里正进行着一场“辣”味十足的述责述廉会议,会议通过现场述职、当场询问、民主评议等方式对2名基层党总支书记和1名站所负责人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工作作出了肯定,但更多的是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的新期望。  

参加述责述廉的郭存祥书记表示:“述责述廉的最终目的是促进勤政廉政,提升我们各位总支书记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不能一述了之,而要以述促进,以此次述责述廉会议为起点和动力,为2023年度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镇党委书记刘伟更是向各位总支书记提出了3点期盼:一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抓好班子带强队伍,培养更多村居“先锋”;二要身体力行,增强“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勇气,带领“一班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切实以斗争精神解决深层次的矛盾问题;三要着眼长远,把基础性工作摆上位,认真抓,多做顺民心、重民生、利发展的好事,用自己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赢得大家的信任和尊重。  

县纪委第二协作区宫彬主任还对蔡庙镇全体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和春节前警示教育。(文/李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