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安局秀山派出所通过“警民议事厅”开展禁毒宣传

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怀宁县公安局秀山派出所积极推进落实“网上警民议事厅”工作机制,将法制宣传、提醒告知、化解矛盾、安全防范、便民服务、弘扬正气、异常报告等七项警务工作融入微信群,从小事做起,真心真意为群众办实事。为进一步加大辖区禁毒教育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和自我保护能力,2023年1月14日,秀山派出所社区民警通过“警民议事厅”工作群开展禁毒宣传“春风行动”。

社区民警在“警民议事厅”工作群内发布国家禁毒公众号近期制作的禁毒宣传内容、播放青春不“毒”行、初心似骄阳——禁毒MV《芳华少年》等禁毒小视频。民警还第一时间在警民议事厅工作群内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毒品的问题,使广大群众足不出户了解毒品对个人身体、家庭和睦以及整个社会造成的危害,帮助大家认清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从而达到抵制毒品、宣传禁毒的目的。秀山派出所通过新媒体开展禁毒宣传,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的意识,树牢了禁毒思想防线,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宣传氛围。 (文/张维、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