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工地银行”让农民工安“薪”过年

“现场办卡心里踏实,工资到账短信就来了,这下过年领多少工资也清清楚楚,你们邮储银行的服务真是太暖心了!”“这个‘工地银行’真是太方便了,以前去网点办卡不仅需要花很长时间排队,还得跑好几趟,这下都搞好了,可以安心领钱回家过年了。”拿到激活的工资卡的农民工们十分高兴。

年关将至,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过好安“薪”年,1月15日,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组建“工地银行”小分队,带着移动开卡设备,前往安徽省鑫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项目工地,为农民工们办理代发工资卡,在春节前为农民工送上实实在在的暖意。

办理现场,该行工作人员细致贴心地登记人员信息,确保前来办卡的农民工“一人一卡”“当场领卡”。在激活过程中,工作人员一一耐心地为农民工答疑解惑,尤其是年纪稍大一些的工友们,不厌其烦地为其指导,直到学会为止。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向工友们宣传了金融防骗知识。

经过一整天的忙碌,共为100余名农民工办理了银行卡。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为广大劳动者提供务实、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保障农民工工友们的合法权益,让他们不再忧“薪”。(文/潘田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