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积极开展“过新年、换新钱”活动

春节渐近,年味渐浓,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满足人民群众新年用新钞的习俗,实现广大客户辞旧迎新之时对“财运好,福气到”的美好期望,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积极开展“过新年,换新钱”活动。

活动期间,辖内营业网点充分发挥阵地优势,通过柜台摆台、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过新年 换新钱”活动标语,强化宣传力度,烘托喜庆的节日氛围。为保障充足的新钱供应,该行根据网点库存情况、客户需求及预约量,合理安排各类新钞投放计划,加大新钞库存储备,加强调运安排,满足广大客户对不同面额新钞人民币实际需求。同时,开设专门的兑换窗口,减少老百姓等待时间,方便广大客户兑换新钱。让老百姓在新年之初感受邮储银行的暖心之举,提升社会口碑和服务形象。

岁末年初换新钱,热热闹闹迎兔年。崭新的钞票,寓意着崭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下一步,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将持续优化现金服务,提高金融服务质量,为客户带来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打造老百姓心中的暖心银行。(文/潘田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