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肥东县撮镇镇:召开2023年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春座谈会

1月13日,由肥东县撮镇镇非公党委、撮镇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站和合肥丰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的撮镇镇2023年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春座谈会在丰华公司党建活动室召开,派驻撮镇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及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前,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安徽腾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国登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会议首先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镇党建工作指导站、新成立企业党组织、无党员企业和党建指导员代表依次发言,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不足,谋划新一年党建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镇非公党委、党建工作指导站、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建工作指导员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促使镇非公党委及党建工作指导站更好掌握非公企业的实际需求,开拓创新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思路,推进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的共促双赢,为做好2023年撮镇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图文/肥东县撮镇镇人民政府 臧春新、刘子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