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警务专员赵怀印一行赴六钢集团调研

1月12日,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警务专员赵怀印一行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调研,安徽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何晓,六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本祥,霍邱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康生等领导陪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总裁牛树林全程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赵怀印详细听取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和社会治安环境基本情况汇报。他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深入一线走访企业,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公安厅出台的多条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搞好服务。

他指出,社会的发展靠企业,地方振兴靠工业,六钢集团作为省、市、县支持的龙头工业企业,带动了地方发展,稳定了就业,创造了社会财富,履行了社会责任,应该受到尊重和保护。

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并要求公安机关加大对重点企业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深入开展工业园区和企业周边环境整治,依法打击查处聚众扰乱企业秩序等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企业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和生产经营稳定顺行。

他希望,市、县属地公安机关要发挥作用,积极与企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诉求,主动为企业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严厉打击妨碍企业正常生产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交流中,王建兵首先欢迎赵怀印一行到企业调研指导,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以及当前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3500mm中厚板项目建成投产之后,将大大改善产品结构,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他表示,企业扎根老区五年来,切实感受到了安徽的社会治安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当地的公安机关服务意识增强,出警速度快,解决问题效率高,企业周边的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改善,极大地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期间,市、县两级公安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企业发展,持续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对非法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的行为给予严厉打击,全力保障企业合法生产。

会前,赵怀印一行在智能管控中心,听取了项目电子沙盘讲解,参观了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智慧展厅以及“红色熔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整体规划、发展历程、生产工艺与党建文化等方面内容。参观后,他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企业党建、红色文化的建设和传承。(文/王克、孙博文,图/六钢集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