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国十七冶市政分公司召开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1月15日,中国十七冶市政工程技术分公司召开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二届五次职代会代表、机关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和博士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在集团公司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安义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上,分公司经理王黎明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锚定目标 攻坚克难 使命必达 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分公司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与发展思路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区域市场建设,通过聚焦基本盘、拓宽市场来源、强化高端项目营销、强化项目履约、加强市场体系建设和能力建设多措并举努力实现市场新突破;二是要突出抓好项目管理提升,以履约能力、安全发展双控机制、质量管理三方面为重点助推精细化管理再升级;三是要强化经营风险管控,持续狠抓经营管理基础和“两金”清欠工作,促进企业效益提升;四是要突出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分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

会上,部分项目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分公司党政主要领导代表分公司与项目经理部经理、党支部书记签订了《综合业绩考核责任书》《安全考核责任书》《党建考核责任书》。大会还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

会后,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评价、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及领导班子民主推荐工作会议。(图文/喻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