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老峰镇:迎新春 送对联 欢欢喜喜过小年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安庆经开区老峰镇社工站联合文化站及志愿协会走进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温暖服务日”活动,在现场,书法协会的六位老师挥毫泼墨,书写了四百多副对联,社工带领志愿者们挨家挨户送给空巢老人,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与关爱。

火红的对联,淡淡的墨香,一副副工整喜气的春联摆满了大厅和房间。春联内容既有喜迎兔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大展宏图的励志词句,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让老年人目睹了书法家的风采,更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老峰镇社工站的工作人员,秉持着帮助他人,助人自助的理念,带着爱心和自豪感参加此次迎新春送对联活动,给老年人送温暖,送祝福,更是增添传统节日的气氛。2023年里,社工们继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怀着爱与力量继续在社工岗位为他人提供帮助,为社会奉献力量。(图文/鲍璇、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