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庐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赵庆一一行走访慰问合肥市安幼教育集团教师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走访慰问,情暖人心。2023年1月12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区政府办主任季海礁等一行在庐阳区教体局局长郑家凯、区教体局工会主席罗玲玲和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的全程陪同下,来到安幼总园进行教师慰问。  

拉家常、谈生活、话未来……在慰问中,赵区长与罗老师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目前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及日常工作,充分肯定了罗老师在面对困境时的豁达与乐观,以及对庐阳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付出与努力,鼓励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工作。同时,希望罗老师作为一位妈妈,要努力协调好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多保重身体,多注意休息;作为一名教师,能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赵区长还关心询问安幼教育集团的发展状况,深切叮嘱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对教师的关心关爱,时刻把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落细落实暖心政策,切实帮助教职工解决烦心事、揪心事,让老师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罗老师激动地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区教体局以及园所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关怀与期望,积极投入工作,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姿态,为首善庐阳美好幸福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一句句祝福情真意切,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安幼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表示:庐阳区始终坚持把关心困难教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把走访慰问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让教师们深深感受到庐阳大家庭的温暖。一直以来,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在庐阳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区教育局的带领下,深化学前教育改革,锐意进取,把集团鹰雁团队、和悦文化精神落在实处、落在暖心处。安幼教育人也将继续坚守从教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克服困难,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拥抱未来、努力工作,为首善庐阳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黄筱禹、陈岚,图/合肥市安幼教育集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