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虎岁扬威兴骏业 兔毫着彩绘宏图——合肥市马岗实验小学举行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3年1月16日上午,合肥市马岗实验小学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薛文银、党总支副书记管云带领学校党总支成员分别慰问了疫情期间下沉社区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预祝他们春节快乐,并送去了水果等慰问品。  

上午第一场,薛文银带领党总支成员和疫情期间下沉社区的四位老师欢聚一堂,亲切座谈,薛文银表示,面对突发疫情,大家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与街道、社区干部群众并肩作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了马岗实验小学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四位下沉老师也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其他党总支成员也进行了交流,场面融洽,气氛活跃。他们的故事也将记录在“马岗印记”里,激励后来者前行。  

上午第二场,马岗实验小学党总支成员上门慰问了退休教师代表。校长薛文银来到老教师家中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她们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她们的思想动态,鼓励她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相信党组织对她们的始终关怀。同时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就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她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助力学校办学再上新台阶。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群勇士在这一年里,奋勇担当,毅勇前行;2022年是风雨兼程的一年,所有马岗人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在年末春初之际,学校用一份温暖传递关爱,用一次行动表达慰问,体现了学校对“马岗勇士”的表彰和对“马岗功臣”的崇敬,表达了马岗大集体的温暖与团结。“虎岁扬威兴骏业 兔毫着彩绘宏图”,虎年已渐行渐远,不念过往;兔年日近,全体马岗人挥毫绘蓝图,迎接新征程。(图文/合肥市马岗实验小学 陈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