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萧县张庄寨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哨点阵地作用,让农家书屋成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层载体,近日,萧县张庄寨镇白楼村召集村两委、党员群众、网格员、团员青年开展了农家书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旨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老百姓的心坎里,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农家书屋作为基层文化阵地,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振兴方面,发挥着重要的文化阵地作用。白楼村以农家书屋为载体,常态化开展教育培训、科普法律讲座、全民阅读、亲子活动等文化活动,让广大村民精神生活更加丰富。以党员干部带头学、带头宣传,持续推动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群众全面准确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农家书屋是老百姓家门口的‘文化加油站’。在农家书屋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既能推进移风易俗,提高乡村文明程,也能培育积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白楼村党总支书记夏献荣说。  

在听了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增强了自身发展的信心。  

下一步,白楼村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家活动,用通俗易懂、群众乐于接受的语言,广泛深入地宣传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报告精神领航乡村振兴新方向。(文/张庄寨镇人民政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