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来安县水口镇:社工站开展慰问烈士子女系列活动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烈士子女,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近日,来安县水口镇社工站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烈士子女,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祝福。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烈士子女上门服务,为他们送上米、油、春联等日常用品。并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和健康情况。帮助他们尽可能地解决小问题。同他们面对面交流,听他们讲述前辈们勇敢顽强的斗争精神和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宣传党的有关政策,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烈士子女对这次活动感到称心满意,表达了对党和政府感激之情。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

常态化走访帮扶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该镇将通过乡、村两级联动,采取电话回访、实地入户等多种方式,动态掌握镇内困难烈士子女实际情况,充分发挥服务站前方“观察哨”的预警职能职责,健全信息报送制度,确保能及时妥善处置,给予帮扶。(文/王星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