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萧县人大机关开展春节慰问驻村干部活动

为使人大机关驻村同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切实感受到机关的关怀和温暖,1月17日,萧县人大机关党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处在基层一线的机关驻村干部送去组织的新春祝福和福利品。  

慰问组先后前往杜楼镇业庄村,永堌镇前进村、吴庄村和丁里镇河头村分别慰问驻在四个村的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中,机关党组领导与驻村干部展开座谈,深入了解了各村在2022年集体经济和脱贫户收入情况及今年的工作打算,细致询问了各位驻村干部家庭、生活面临的困难,并叮嘱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机关反馈。  

慰问组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和突出贡献,并指出,各位同志深入基层一线奋力工作和艰辛付出,机关党组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大家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同时,希望各位驻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认真履行驻村帮扶的工作职责,遵守好驻村工作纪律,坚决听从镇党委政府部署,配合好村内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各项任务,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村里的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各位驻村干部纷纷感谢机关党组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履职尽责做好驻村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决不辜负组织的厚望和群众的期盼。(文/孙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