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及整治拒收现金宣传活动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公众防范假币意识,全面提高社会公众反假、防假的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近日,邮储银行桐城市支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反假货币及整治拒收现金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行充分依托网点优势,利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咨询台,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现行流通人民币防伪特征、发现假币的处置方法、残损币兑换标准及兑换方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活动等内容。同时,该行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周边商铺、社区、广场等人流量多的地方,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单册,普及多项人民币知识,进行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政策宣传,引导社会群众自觉维护人民币法定货币地位。  

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反假货币知识,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假币的危害性,增强了防假、识假、反假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图文/桐城市支行 华慧琴、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