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洪铺:开展交通劝导 倡导文明出行

春节期间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为进一步规范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创建良好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连日来,怀宁县洪铺镇组织志愿者在集镇区街道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整治和维护街道经营和交通秩序,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沿街商铺有序经营和道路交通安全。

活动中,该镇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街头巷道、分岔路口等重要点位协助民警疏导交通、维护秩序,进行交通劝导。劝说占道停放的电瓶车、机动车主驶离主干道,确保行人、车辆通行正常,并劝导来往车辆安全文明行驶,不占道停放,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以教育说服为主,劝说督促沿街占道经营商户调整摊位,规范有序摆放商品,对拒不服从管理的经营户批评教育,并责令整改。

道路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安宁,春节期间,洪铺镇将持续加大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力度,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营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图文/汪越、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