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宜秀区杨桥镇杨桥社区开展“名家进名镇,送福迎新春”活动

近日,安庆市宜秀区杨桥镇人大联合镇文明实践所、团委在杨桥社区组织开展“名家进名镇,送福迎新春”文化活动。市法制书画协会邓晓峰、吴飞、汪春生等知名书法家来到杨桥会展中心,现场为群众挥毫泼墨、迎春开笔,把祝福融入笔端,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更多的喜庆祥和。  

区人大代表汪春生说:“五福临门,送新春,为百姓送去最暖心的‘文化年货’。”一副副喜庆的春联、一张张火红的福字,带着浓浓祝福摆满了整个场地,现场墨香四溢,年味浓浓。  

一副副墨迹未干的对联散发着春节的喜气,洋溢着浓浓的吉祥祝福,包含着满满的正能量。“这么漂亮好看的字得珍藏。”居民领到称心如意的春联后,竖起拇指连连称赞。  

书法家们也都纷纷表示,“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传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情感、民族记忆和美好愿望,能有机会为社区居民送上吉祥与祝福,感到非常开心也非常荣幸。据了解,杨桥社区还将持续在春节期间适当开展面向社区群众的为民、惠民、乐民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让老百姓感受到年味,体会到温暖。(图文/占玲、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