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2023冶父山镇重点文旅项目大建设暨“农舍总部经济”大发展誓师大会举行

吹响冲锋号,决战新征程。1月30日上午,2023冶父山镇重点文旅项目大建设暨“农舍总部经济”大发展誓师大会在冶父山镇许山关举行。

县委书记许华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进真、王世钧、江胜、钱中军出席会议,县文旅局、县乡投公司、镇指挥作战部全体成员、相关单位及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3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由县政协主席王世钧主持。此次誓师大会是一次振奋人心、凝聚共识的大会,旨在转作风、明任务、表决心,推动全镇开局冲刺、起步决战,让整个冶父山镇共同携手,为冶父山文旅发展的明天而接续奋斗。

图:县委书记许华为讲话

据了解,冶父山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发展潜力巨大。迈入新征程,庐江县冶父山镇将对标对表、阔步前行,主动融入全域旅游发展大局,全力创建5A级景区,全面推进农旅富民。

目前,冶父山镇围绕冶父山4A级景区,创新运营银杏下民宿、水色·哈庐民宿、凤凰谷里等民宿和景点,形成闲、情、奇、游、购、娱一站式消费新热点。(图文/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