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来安县水口镇开展困难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居民,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且富有意义的寒假,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来安县水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该镇志愿者带领儿童参加全民剪纸、写毛笔字等活动,并听取了志愿者的防疫知识宣讲。让村民儿童在活动中享受快乐,并学习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孩子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鼓励孩子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早日成长,报效国家。随后,慰问组向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以实际行动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

儿童是民族的未来,国家的希望。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是社会发展的需要,是人民群众的期盼,也是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源源不断内生动力的重要之举。下一步,来安县水口镇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提高居民幸福指数。(文/王星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