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庐江县冶父山镇:守牢廉洁线 平安过春节

为确保度过一个干净、廉洁、祥和的春节,庐江县冶父山镇纪委在春节期间认真组织开展“廉洁过大年”活动,重点把握节前、节间、节后三个重要时段,帮助党员干部拧紧“廉洁弦”,守住“廉洁关”,做心中有“节”,幸福过节。

节前筑防线。镇纪委充分发挥党群合力,提前筹划、合理分工,通过加强廉政学习、设置举报信箱、签订承诺书、观看廉洁教育片等系列措施,提醒党员干部在重要时节绷紧纪律之弦、远离违纪红线,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节间常提醒。春节期间,镇纪委编撰了十余条脍炙人口的“祝福语”,坚持向广大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对可能出现的违规吃喝、超标准接待、餐饮浪费、违规用车等现象多次“温馨提示”,教育党员干部严守廉洁纪律,清白做人、廉洁做事。

节后强督查。新年上班第一周,镇纪委联合效能办就以暗访、抽查等形式,对机关各办、驻镇单位、各村(社区)在岗在位、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到岗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督促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节后工作中。(图文/李杰、林卉森)

相关新闻